返回顶部

温江区柳城街道德通桥社区启动2个党建项目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1 11:59: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7月9日上午,温江区柳城街道德通桥社区党委在德邦建文化主题街区,开展“党建引领,双创启航”——德通桥社区德邦创客汇之“妈妈俱乐部”&“微艺廊”党建项目启动仪式,有共计80组1小时公益家庭参与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在德通桥社区党委书记的主持下,开展了“妈妈俱乐部”&“微艺廊”党建项目认领仪式,共四个单位认领党建项目。然后,某教育机构的负责人石萌简要介绍了“微艺廊”项目,在“微艺廊”画展中现场解读“创意绘画”的要点并带领孩子们进行“创意风筝制作”。随后,活动向现场家庭发出了相约星期五“周末星播客”的邀请。1小时公益的志愿者开展盘子手工制作,邀请家长和孩子一同制作,现场其乐融融。活动最后,每组参加活动的家庭都领取了一株小植物,这既是礼物又是任务,需要他们共同培育,一起记录它的成长日记。

据温江区柳城街道德通桥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德通桥社区党委在“转型发展,稳中求进”的总基调上,围绕“发展经济,培育新动能”的主题,以深化街区党建,深挖辖区资源,共促“双创”;以党建项目认领作为平台,吸引两新社会组织参与社区营造,在德邦风情街区,成立了“德邦创客汇”。(温江区柳城街道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