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7年BangBox原创音乐海选成都站开演 音乐梦想巴士从温江出发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9 08:19: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摄影报道)8月8日晚,2017年BangBox原创音乐海选成都站活动在成都市温江区珠江广场上演,这是继“温江·西行起点”凉山火把节分会场活动和“温江·西行起点”梵净山自驾游召集仪式后,又一次特色活动。本次海选活动最终排名前5的参赛选手可获得梦想通行证,与全国各地的优秀选手一起,于8月9日登上BangBox原创音乐梦想巴士,从温江出发,开启前往稻城的梦想之旅,并登上世界最高的舞台——BangBox原创音乐节@甘孜驾年华。

继“西行自驾从温江出发”的理念得到市场广泛认同之后,“西部资源在温江展示”也成为了众多西部旅游资源的选择。截止目前,温江区已和四川省甘孜州、四川省凉山州、贵州省铜仁市、青海省格尔木市等多地达成旅游战略合作,并在温江落地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营销活动,一张辐射西部、汇集众多旅游资源的网络正在形成。

温江区旅游局负责人表示:“近年来,成都市作为国际旅游目的地城市和西部旅游集散地,西部旅游资源在蓉展示、汇集的需求进一步加大,温江‘西行起点’的品牌效应也越来越明显,众多旅游资源选择在温江展示,就是看中‘西行起点’在四川甚至全国的影响力,未来,希望有更多的西部旅游资源在成都温江聚合,越来越多的‘西行起点’产品线路从能温江出发,共同打造西部自驾游服务体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