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浪漫“七夕”节 新人结婚登记“打拥堂”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9 13:59:01)  来源:温江新闻网  
编辑:林霜黄艳  

本报讯(记者 黄艳 何仁文 杨柳)8 月 28 日是我国传统节日中最浪漫的一个节日——七夕节。不少有情人纷纷选择在这一天,到区民政局办理结婚登记,为彼此的爱情留下珍贵的记忆。

上午 10 点,记者在区婚姻登记处看到,一对对准新人早早地来到各登记窗口,排好长队,耐心等待幸福时刻地到来。大伙儿经过一番填表、拍照等流程后,拿到了属于自己的结婚证。“今天是七夕,大家晒礼物,我们今天打算晒一张结婚证,一辈子的承诺。”采访中,大家纷纷表示,“中国传统的七夕情人节,这个节日比较有意义,这对爱情也是一个比较好的纪念。”

据介绍,今天在现场进行登记结婚的准新人近 100对。为充分应对这“突如其来”的登记量,区婚姻登记处出台了预约登记措施,节约新人办理时间,提前一个小时就开始做工作准备,同时开通了网上预约服务,午间不休息,全力为新人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