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区2017年度新兵入伍欢送大会在文庙广场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4 11:34: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张雪婵)从戎报国英雄志,建功立业正当时。9月11日,温江区2017年度新兵入伍欢送大会在柳城街道文庙广场举行。

欢送大会上,温江区区人武部部长李涛宣布了2017年入伍通知,参会领导为入伍士兵佩戴光荣花。

新兵代表徐泽彪在发言中说道:“我们已经长大成人,决心从此时此刻起,就要以革命军人的纪律和作风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把国防建设、国家安宁的众人扛在肩上。”

景仁志在讲话中说道:“今天是温江人民值得骄傲和自豪的日子,全区300余名适龄青年,经过严格体检和政治考核,成为了光荣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战士,为保家卫国增加了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温江力量。期望你们建功立业,为家争光。家乡永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永远支持你们创新进取,永远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新兵战士们提起了行囊,他们与家人朋友们依依惜别,告别故土,踏上新的征程。承担起保卫世界和平、保卫国家安宁的重任。

(温江区柳城街道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