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区柳城街道开展“喜迎十九大 曲艺进小区”暨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7 16:09: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曲艺表演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张雪婵)为迎接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9月26日,温江区柳城街道光华社区在御景湾小区院落内,开展“喜迎十九大曲艺进小区”暨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宣传工作的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相声演员们围绕喜迎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主题,表演了一批具有时代精神、贴近群众生活的曲艺作品,这些作品弘扬正能量,歌颂真善美,或感人肺腑,或幽默诙谐。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宣传资料发放点位,社区现场收集群众关于民生实事和信访诉求的问题。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有党员、群众100余人参加。

派发宣传资料

据温江区柳城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柳城街道认真贯彻落实温江区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会议精神,着力提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社会知晓度、参与度和满意度。加强调查研究,把握社情民意的“风向标”;认真开展“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的“三问”活动,多形式、多角度、全方位地了解群众“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的知晓度,做到心中有数。并进行认真研判,针对薄弱环节,强化工作举措,努力提高社会评价满意度。加强宣传引导,做好廉政建设的“助推器”;通过专题会议、墙报专栏、交流讨论等多种形式,向机关干部职工、社会群众宣传全区反腐倡廉工作的措施、进展情况和所取得的成果,进一步扩大社会知晓度,帮助大家正确认识当前反腐倡廉建设的形势,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客观地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评价。加强监督检查,关注社会评价的“睛雨表”;对机关各科室以及各社区围绕提升党风廉政建设满意度所开展工作情况进行指导和督促,时刻保持高度的责任感,经常性地了解和收集广大群众对于党风廉政建设评价的信息,查缺补漏,以确保社会评价指数有一个根本性的提高。

(温江区柳城街道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