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世界500强企业投资温江太平健康谷项目签约

www.scol.com.cn  (2017-10-24 16:37:59)  来源:www.wjnews.cn  
编辑:林霜习修鹏任凯李晓明  

本报讯(记者习修鹏任凯李晓明)10月20日,太平健康谷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区委书记王道明,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志勇会见太平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璐瑶一行,并共同出席签约仪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万雪梅,区政协主席艾志秋,区委副书记冯秀富参加会见和签约仪式。双方表示,将在“健康中国”国家战略背景下,积极顺应大健康产业发展趋势,紧扣温江“三医两养一高地”产业定位,加大项目投资力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合力共建千亿成都医学城,实现互利共赢、协同发展。

据了解,太平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太平保险集团的投资平台公司,布局温江的太平健康谷项目拟构建拥有医疗服务、养生养老、健康产业、产融结合和综合服务等五大板块的现代医学产业群,形成“医、康、养、育、研、教、游”七大主题环形产业链。

太平投资医疗健康投资部董事总经理王瑞,区领导李亦、税桂英、丁宁参加签约仪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