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健康服务业集聚区 举行2017年第四季度重大项目 集中签约和开工仪式

www.scol.com.cn  (2017-10-27 14:17:23)  来源:温江新闻网  
编辑:林霜  

10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200亿元;7个 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35.2亿元 王道明见证签约并宣布开工陈志勇致辞 万雪梅艾志秋冯秀富出席

  本 报 讯(记 者习 修 鹏李 晓明)10月25日,成都健康服务业集聚区(温江区现代服务业园区)举行2017年第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和开工仪式。区委书记王道明见证签约并宣布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志勇致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万雪梅,区政协主席艾志秋,区委副书记冯秀富出席。

  本次签约和开工仪式,共集中签约项目10个,总投资200亿元,涵盖协同创新、文化体育、数据信息、商贸总部等领域;集中开工项目7个,总投资35.2亿元,其中商业类项目3个、教育类项目1个、社区公 服 项 目1个,品 质 地 产 项 目2个。这些重大项目的集中签约或开工,充分彰显了“产业支撑、民生改善、配套先行”的发展理念,必将进一步提升园区的发展能级,对全区社会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受王道明委托,陈志勇在致辞中代表区四大班子,向成都健康服务业集聚区(温江区现代服务业园区)成功签约和开工一批重大项目表示热烈祝贺。他说,今年以来,我区按照“西控”、“中优”战略部署和“三医两养一高地”产业定位,坚持以项目为抓手,“五个之城”建设顺利推进。作为全市66个重点产业园区之一的成都健康服务业集聚区,以构建“健康服务+”产业生态圈为统揽,紧紧围绕“三医”产业链布局服务链,大力引进区域性功能总部和生产性服务企业,聚焦发展健康服务业,积极打造“学到温江”“健康到温江”“舒适到温江”三大民生品牌。数据显示,1-9月,园区承担的区级重大社会投资项目共33个,目前已完成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100亿元。

  陈志勇要求,下一步工作中,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努力为项目建设和发展营造高效便利的政务环境,继续全力攻坚项目建设,全方位做好项目服务。同时,真诚希望项目业主方、承建方、监理方能一如既往地弘扬“工匠精神”和企业家精神,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运,成为经得起检验的精品工程。

  据悉,在签约仪式上,还举行了现代服务业园区2017年投资环境推介,理实国际董事长王颖围绕《健康服务业产业生态圈建设》做主题演讲;在开工仪式上,有7位企业负责人作了发言。

  区领导幸晓斌、周振华、税桂英、景仁志、邹华、何敏、周化林参加签约或开工仪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