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都市现代农业高新技术产业园 举行2017年第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和开工仪式

www.scol.com.cn  (2017-10-27 14:17:51)  来源:温江新闻网  
编辑:林霜  

12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62.5亿元;9个项目集中开 工,总投资35.07亿元 王道明见证签约并宣布开工陈志勇万雪梅艾志秋冯秀富出席

  本报讯(记者习修鹏李晓明)10月24日,成都都市现代农业高新技术产业园(温江区生态旅游区)举行2017年第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和开工仪式。区委书记王道明见证签约并宣布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四川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邓良基,四川省煤田地质局副局长徐锡惠,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志勇,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万雪梅,区政协主席艾志秋,区委副书记冯秀富出席。

  本次签约和开工仪式,共集中签约项目12个,总投资62.5亿元,涵盖文化旅游、高端康养、都市农业等领域。集中开工项目9个,总投资35.07亿元,涵盖养生养老、休闲旅游、科技研发、花木园艺、特色文化等多个领域。这些重大项目的集中签约或开工,将对北部生态区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提升产业功能、增强发展后劲发挥带动和引领作用,为建设“都市农业+”产业生态圈、打造都市现代农业“硅谷”奠定坚实基础。

  受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委托,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振华代表区四大班子,向成都都市现代农业高新技术产业园(温江区生态旅游区)成功签约和开工一批重大项目表示热烈祝贺。他说,今年以来,我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和国家中心城市产业发展大会精神,围绕“三医两养一高地”产业定位和“五个之城”建设目标,抢抓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创建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机遇,整体推进北部160平方公里生态区规划建设。1-9月,园区接访洽谈企业170余批次,承担的35个区级重大产业化项目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2.2亿元。

  周振华强调,下一步工作中,全区上下要牢固树立以项目为中心的意识,进一步转变思想、转变方法、转变作风,着力构建协调联动机制,推动产业政策落地落实、优质要素向优秀企业倾斜,切实增强社会投资信心;要不断优化发展环境、投资环境和政务服务环境,秉承“三到”企业服务精神,以精准务实高效的工作举措,全力推动项目快投快建、早见成效。希望各项目业主和建设单位,以建精品项目和一流企业为目标,高起点、高标准做好项目规划,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实施。

  据悉,在签约仪式上,还举行了企业家沙龙活动,邀请了13家金融机构,8家高校及科研机构,18家园区企业、集体经济组织参加,共话发展机遇,促进互惠互利;在开工仪式上,有8位企业负责人作了发言。

  区领导税桂英、景仁志、邹华、何敏、周化林参加签约或开工仪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