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寿安镇匠人联盟成立仪式举行

www.scol.com.cn  (2017-11-03 11:31:27)  来源:温江新闻网  
编辑:林霜黄艳廖振宇  

  本报讯(记者黄艳廖振宇)10月28日,由区旅游局、区农发局、区花卉园林局、寿安镇人民政府主办,寿安镇天星编艺花木合作社、天源园艺专业合作社承办的温江区花木编艺文化旅游活动暨寿安镇匠人联盟成立仪式在我区编艺公园隆重举行。

  活动现场展示了寿安镇天星、天源、团结桥、复兴等村(社区)以及各合作社的花木编艺创新创意作品。作品千姿百态各有特色,或旁逸斜出或盘根错节、野趣横生,或挺拔扶疏,展出的作品不仅扮绿了小镇,也在幽雅野逸中向大众传递着人文气息,提升着寿安的文化品位。通过专业评委团以及群众投票的方式评选出了最佳创新创意作品。同时,本次活动正式成立寿安花木编艺匠人联盟。联盟的成立旨在将花木编艺文化传承和发扬光大,并将对花木资源进行整合,鼓励和引导镇域内外花木种植大户、营销大户规模化、标准化、品牌化经营,打造大师品牌,树立行业话语权,形成“匠从八方来,器成天下走”名片。

  成立仪式上,首批代表企业四川东西创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匠人联盟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企业未来将通过资金注入、专业咨询、品牌包装、市场营销规划等各种方式帮助联盟的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