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花木与荷兰Coloriginz公司 签订3亿欧元贸易合作协议

www.scol.com.cn  (2017-11-24 15:48:41)  来源:温江新闻网  
编辑:林霜习修鹏任凯杨洋  

  本报讯(记者习修鹏任凯杨洋)11月20日,温江花木与荷兰Coloriginz公司签订进出口贸易合作协议。区委书记王道明会见荷兰花卉集团采购董事尤锐安·范德拉斯、荷兰NCU集团董事局主席安钢等客人。

  会见中,双方表示,荷兰是世界最大的花卉产品出口国,其年出口量占世界总出口量60%以上,而温江花木拥有全国首个花木交易所,种植面积15万亩,花木品种1300余个。两地都有发展花卉苗木产业的先天优势和良好产品,愿共同抢抓“一带一路”和乡村振兴战略机遇,建立更加高效务实的沟通机制,加快花木进出口基地建设,大力实施花木“走出去”和“引进来”战略,促成彼此的花卉产品通过蓉欧快铁实现更大程度的双边贸易。

  签约仪式上,荷兰Coloriginz公司与成都三联花木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四川禾晟德进出口贸易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三方合作协议,约定从2017年至2022年,荷方将在温江采购价值3亿欧元的花卉苗木产品,促进多方优势互补、信息共享、互利多赢。

  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刘宇彤,副区长景仁志参加会见和签约仪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