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我区优质蒜种标准化生产示范项目 顺利通过2017年省级验收

www.scol.com.cn  (2017-12-07 16:20:14)  来源:温江新闻网  
编辑:田珊黄艳  

  本报讯(记者黄艳)11月30日,市质监局、市农委组成联合专家组,对我区省级农业标准化示范项目——优质蒜种进行了考核验收。

  考核小组通过听取汇报、资料审查、实地考察方式,对区农发局及承担项目实验的永宁镇相关点位在优质蒜种培育前、培育中、培育后相关连续性工作开展考核检查,最终,我区优质蒜种示范项目以92分成绩顺利通过考核验收。

  2014年,经四川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四川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办公室关于增补第十一批省级农业标准化示范项目的通知》文件批准,我区成功申报了温江大蒜优质蒜种标准化生产示范项目。在为期三年的示范工作中,我区示范项目按照省级农业标准化示范项目要求,在打造5000亩大蒜基地,推进无公害大蒜标准化示范工作中,创品牌,增加基础设施建设投入;树形象,打造生态基地,加强技术培训,提高大蒜品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