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王道明调研生态旅游环线规划建设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2-08 13:48:41)  来源:温江新闻网  
编辑:田珊  

  12月5日,区委书记王道明前往北部生态旅游区,调研生态旅游环线规划建设工作,强调要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决落实乡村振兴战略,聚力营造绿色生态、舒适美好的生活城市目标,高标准规划建设北部生态旅游环线,推动实现城市综合竞争实力争先进位与人民生活品质提升相得益彰。
  区政协主席艾志秋参加调研。
  调研中,王道明一行沿着正在施工的北部生态旅游环线鲁家滩段边走边看,详细了解环线的规划设计、建设标准和施工进展等情况。王道明指出,实施温江绿道体系建设,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城市绿色发展、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建设宜居生活城市的长远之计、根本之策、战略之举。北部生态旅游环线作为温江绿道体系的重要一环,必须坚持高点起步、高标建设,突出人民需求,彰显温江韵味,让市民可进入、可参与,能够亲近自然、享受生活。
  王道明强调,要进一步强化顶层设计,以战略眼光、民生情怀,在解决问题中精准调整生态旅游环线的规划方案,结合地域特征统筹谋划好环线两侧的生态、业态和文态;要进一步强化功能复合,以生态环线为轴,突出环境保护、打造生态绿道,突出地域特色、打造文化绿道,突出生活需求、打造健康绿道,突出两养功能、打造经济绿道;要进一步强化品质提升,无缝对接天府绿道体系,凸显川西林盘特色,系统解决好绿化、排水等功能,妥善处理好环线周边的空间关系和视觉联系,营造体现欧洲风情的田园风光新貌;要进一步强化施工效能,厘清各方责任,全程管控监督,动态掌握施工进度,及时解决困难问题,争取环线早日建成、尽早开放。
  副区长鄢光忠参加调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