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8温江区新春欢乐购暨首届车展启幕

www.scol.com.cn  (2017-12-29 16:05: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12月29日,“欢乐新春·悦享生活·畅游温江”2018温江新春欢乐购暨首届车展开幕式,在温江区新博新美广场举行,为期2个月的2018温江区新春欢乐购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温江首届车展”“成都火锅月温江分会场之串在温江”“寻味温江美食评选”“商场、超市精品促销”“温江主题旅游线路发布”同步启动,温江区打造集特色购物、餐饮美食、全域旅游、休闲度假于一体的全龄层多维度的消费链条。

温江首届车展享受购车大优惠

开幕式后,温江首届车展随之启幕。在车展现场,温江市民可以根据自身的消费水准综合选择车型。偌大的展会现场,20余款热销车型供市民欣赏选择,为市民献上了一场汽车饕餮盛宴。

对于到车展现场选购车辆的市民来说,除了关注品牌、款型、配置、价格之外,他们也对车展期间的巨幅优惠非常期待。期间,各个汽车品牌均推出数款车展特惠车型,优惠额度从数千元到几万元不等。部分品牌还推出客户关怀、售后关怀、春季保养等特别服务活动。

成都火锅节温江分会场刺激“吃货”味蕾

此次新春欢乐购,光能“买买买”还不够,还有“吃吃吃”。温江六婆串串、吃个串串、院坝记忆等10余家串串将联合推出串串大party,串串百万元代金券将免费抽取。12月31日晚,珠江跨年火锅坝坝宴还将邀请参与活动的部分市民代表到场免费吃火锅。

“温江的串串多,并且各有各的特点,各有各的味道,所有热爱美食,喜欢火锅、串串的朋友,无论男女老少,只要会吃火锅、爱吃串串,就可以参与‘串在温江’相关活动,获得免费吃串串的机会。”温江区餐饮协会负责人说。

除了火锅、串串,温江区还通过市民评选出《温江十大特色小店》《温江十大舌尖美味》《温江人气新概念餐厅》。

温江开展三大篇章冬季旅游主题活动

据悉,2017年12月29日至2018年3月4日,温江区通过推介冬季线路、发放温江旅游“福袋”、播放宣传片等方式启动冬季旅游营销系列子活动。后期活动共分为“心暖花开·泉在这里”“心暖花开·庙不可言”“心暖花开·宿心宿愿”三个篇章,同时通过举办“冬季温泉养生季”“温江大庙会”“美宿体验师招募”三项子活动,不断提升温江区特色住宿和温泉康养度假产品知名度,强化“温江大庙会”品牌效应,推广冬季旅游线路,拉动区域冬季旅游消费。

商超大让利全民欢乐购

在2个多月的活动时间里,2018温江区新春欢乐购推出了上百场活动。各大商场超市将分时段开展各种形式多样的让利促销活动。

据温江区区商务局负责人介绍,2018年,是温江区打造城市级光华百亿商圈的关键一年,新光天地、大润发等商业综合体也将陆续启幕。届时,光华商圈众多商业综合体的整体集聚将极大改善、提升温江区商贸业态结构,优化居民购物环境。为此,温江区还将开展一系列精彩纷呈的互动营销活动,让市民来到温江,无论何处都能享受到便捷的生活,感受到时尚的气息。(温江区商务局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