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南首个高端医养社区 泰康之家·蜀园在温落成运营

www.scol.com.cn  (2018-01-22 09:10:41)  来源:温江新闻网  
编辑:林霜习修鹏任凯  

本报讯(记者习修鹏任凯)昨日,西南地区首个高端医养社区——泰康之家·蜀园在温落成运营。省人社厅副厅长吴琦,市委副秘书长杨俊,市金融局局长梁其洲,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兼CEO陈东升,区委书记王道明出席。泰康之家·蜀园项目位于成都医学城B区,是温江打造“三医两养一高地”的重大支撑型项目。该项目是泰康保险集团旗下布局全国11个核心城市中第四家落成运营的高端医养社区,总投资23亿元,提供1800户养老单元,并配建蜀园医院,引入国际标准的CCRC持续照料养老模式,入住后可畅享医养融合、候鸟连锁、文化养老、居民自治的特色生活。

落成仪式上,杨俊在致辞中说,当前,成都正认真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努力打造国家健康城市。在此背景下,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并倾力支持温江发展,将全市唯一一个健康服务业集聚区布局温江。温江主动作为,以构建全域健康产业生态圈为统揽,围绕“三医两养一高地”产业定位,全力招引促建“高端、精致、生态、静谧”的两养项目。

杨俊表示,作为国内一流高端养老项目——泰康之家·蜀园项目的建成投运,标志着温江的医养产业再上新台阶,对完善成都健康城的产业配套、延伸产业链条、增进民生福祉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面向未来,衷心希望泰康保险集团将更多的项目落户成都、落户温江,共同推动医疗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陈东升感谢成都市和温江区为蜀园项目建设提供的大力支持和高效服务。他说,近年来,温江全力打造“三医两养”健康产业高地,产业链条完备、基础配套齐全、生态环境卓越,具备良好的康养产业生态圈,这是集团将项目选址温江的重要原因。下一步,泰康保险集团将用心用力把蜀园打造成为活力养老、文化养老、艺术养老的高端医养社区,并进一步深化同温江的交流来往,力争实现更宽领域的广泛合作,助力温江打造“中国两养新标杆”。媒体见面会上,王道明介绍说,当前,温江正抢抓“健康中国”战略机遇,专注深耕大健康产业,围绕“三医两养一高地”发展定位,布局建设成都医学城、成都健康服务业集聚区、成都都市现代农业高新技术产业园三大专业化园区,全力做强承载、要素、服务、环境、政策等五维支撑,着力培育让高校、企业、人才“想进来、宜生存、离不开”的全域健康产业生态圈,朝着建设“西部领先、中国一流、世界知名”的健康产业高地目标阔步前行。在此,诚邀广大企业投资商和新闻媒介朋友走进温江、了解温江、投资温江、宣传温江,助力建设“成都金温江、健康花园城”。

副区长丁宁参加仪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