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区柳城街道公益助农 为环卫工人免费送番茄

www.scol.com.cn  (2018-03-14 15:24: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近日,温江区柳城街道指导航天路社区工会联合爱心企业,开展了为期3天的“公益助农·关爱环卫工人”免费派送番茄活动。航天路社区工会组织辖区一线的道路保洁员、公厕管理员共计6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及企业工作人员将准备好的爱心礼物——番茄送到环卫工人们手中,为这些“城市美容师”送去爱心,送去关怀。送的是番茄,暖的是人心。收到爱心礼物,平时少言寡语的环卫工人们都激动得直说“谢谢”。一位环卫工人激动地说:“感谢街道、社区和企业的关心,我们不会辜负大家的支持和爱护,为扮靓我们的城市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据悉,今年百万斤米易番茄滞留当地。为此,航天路社区的爱心企业立即伸出援助之手,采购了万斤米易番茄,帮扶果农渡难关。社区工会与爱心企业再次联手合作,将这份爱心传递出去,把滞销的番茄免费赠送给了辖区环卫工人。

柳城街道相关分管负责人表示,“城市的点滴进步都饱含着广大环卫工的汗水,他们为城市的美丽洁净做贡献,值得全社会的尊重。我们希望能通过公益互动,带动更多人来关注诸如环卫工人这样的群体,最终实现公益社会化和爱心的有效传递,为社会精神文明建设做出贡献。今后我们将持续不断地开展公益活动,传递更多社会正能量,营造健康、向上、温暖、和谐的社会氛围。”(温江区柳城街道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