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区2018社区之歌创展大赛正式启动

www.scol.com.cn  (2018-03-30 17:06: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近日,由成都市温江区委社治委、团区委、区总工会、区妇联牵头指导,温江区柳城街道等10个镇街联合主办的“共创温江社八件共享美丽新家园”温江区第六届市民嗨歌会暨2018社区之歌创展大赛在温江区拉开帷幕。

本届大赛自报名通道开通以来,300余位选手争相报名,将通过近3个月的时间在温江区各村(社区)文化广场开展30余场的比赛。

据活动承办方负责人介绍,本次大赛分为“社区人歌唱—通俗歌曲组”和“歌唱社区—原创歌曲组”两个组别。大赛均采用百分淘汰制,按歌曲演绎、专业评委打分、大众评委投票的方式予以评选,通过海选、复赛、半决赛、决赛四个阶段最终评出“温江嗨歌之王”和“温江社区之歌”,获奖者将赢取由组委会准备的总价值20余万的奖金奖品。

据温江区委社治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温江区为展现城乡社区发展治理的新气象、新精神、新作为,激发城乡社区以党建为引领的共建共治共享活力,落实“社八件”重点任务,推动城乡社区标准化、品质化、全域化建设,温江区委社治委以城乡社区为载体,以“发展+治理”为主线,以“社区人唱社区歌”为桥梁,动员温江区各级组织和市民创作、传唱反映社区的新时代歌曲。(温江区委社治委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