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面落实年 项目总动员 ——三医创新中心三期项目:服务“三医”新平台

www.scol.com.cn  (2018-04-11 16:11:33)  来源:温江新闻网  
编辑:林霜  

眼下我区各行各业认真贯彻“全面落实年”,尤其“三医”产业重点项目,正在快马加鞭促进度、克难奋进促发展。3月28日,记者来到位于成都医学城B区的三医创新中心三期项目。

记者看到施工现场机械声轰鸣,满载建筑材料的升降机频繁运转着,施工人员在各自岗位上忙碌着。成都医学城三医创新中心三期项目于2017年6月16日举行开工典礼,总建筑面积19.7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2.95亿元,项目分为研发孵化区和综合配套区,建设研发、孵化、办公、展示、交易、会议、配套服务等功能载体。项目目前处于主体结构砖砌体及水电安装配合阶段。2018年底达到综合竣工投入使用。

三医创新中心项目定位为“中国西部生物医学创新中心”,搭建技术、金融、信息、人才、孵化“五大”服务平台,为医学、医疗、医药中小企业和创新创业者提供发展所需的各类服务。

尽管三医创新中心三期项目工程仍然在施工中,但招商工作已取得突破性进展,目前已签约13家企业,签约面积约1.1万平米。在谈招商项目40余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