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合江保障性安居工程二期项目预计今年底完工

www.scol.com.cn  (2018-04-24 14:11:02)  来源:温江新闻网  
编辑:林霜  

合江保障性安居工程二期项目是我区重大政府投资项目之一,也是2018年民生工程之一。近日,记者在该项目工地看到,现场机械声轰鸣,工人们紧张有序地忙碌着,一片繁忙景象。合江保障性安居工程二期项目位于公平街道合江社区(成温邛高速、长安路、南熏大道之间),目前,三栋高楼拔地而起,分别是26层、20层、19层。据项目负责人付昊介绍,该项目投资约 15128 万元,建筑面积约 48810.98 平米,于 2016 年 8 月 26 日开工,目前该项目的主体施工已完成,正在进行内部装饰装修,预计今年年底竣工完成。

“该项目均为精装修房,厨房、卫生间等生活必需设施会按照标准进行设置,建成后的住房基本可以达到拎包入住条件。”付昊告诉记者,除了拎包入住十分舒适之外,项目的选址对在此生活的居民来说也十分方便,“合江保障性安居工程二期项目距离地铁南熏大道站约1.5公里,且靠近成温邛高速出口、温江客运站,出行较为便捷;项目两百米内有菜市、幼儿园,1公里范围内有人民商场,生活配套及商圈配套较为齐全。”

据悉,项目建成后将有744套公共租赁住房,其中套一、套二均为372套,竣工后大约能解决 2000 人的基本居住问题。保障在本地无住房或住房面积低于规定标准的居民;收入、财产低于规定标准的居民;在本地稳定就业达到规定年限的外来务工人员此三类人员。此外,记者从区房管局获悉,合江保障性安居工程二期项目竣工后,744 套公共租赁住房将由区房管局发布登记公告,按照成都市房管局实物配租最新保障政策,采取分期分批的方式,对符合保障政策的申请家庭进行集中配租。本报记者杨柳张世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