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刘任远率队赴浙江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促进项目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5-11-13 17:31: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为夯实项目支撑,实现经济社会稳中求进,11 月4 日,区委书记刘任远率队赴浙江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先后考察了阿里巴巴菜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传化集团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座谈,就促进企业在新都项目加快建设和发展达成共识。

    中国智能骨干网新都节点“菜鸟”项目于2014 年4 月落户新都物流中心,拟建设一批仓储和电商配套设施,打造线上交易与线下服务融合发展的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一站式实现线下体验、线上支付和落地配送。

    刘任远考察了阿里巴巴集团总部,会见了菜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姜胤浩。刘任远表示,希望“菜鸟”项目抓紧开展项目规划设计等前期工作,新都物流园区及相关部门将加快要素保障,严把质量关,全力助推项目尽快建成投运,把“菜鸟”新都节点项目打造为电子商务物流基地样板。姜胤浩表示,“ 菜鸟”项目将进一步坚定在新都的投资信心,加快前期要素资源配备,积极做好项目开工先行工作。

    传化集团主要发展化工、物流、农业等产业,是“中国企业500 强”,“中国民营企业500 强”,作为国内公路物流标杆企业,成都传化公路港项目于2007 年入住新都物流中心,整合了车辆、货物、物流公司信息等资源,构建了一站式、综合性、系统性、集成化、网络化的全国性物流公共服务平台,实现物流资源高度集聚,社会经济效益明显。

    在传化集团,刘任远考察了传化集团总部与生态农业项目并与传化集团董事长徐冠巨举行会谈。刘任远充分肯定了成都传化公路港对新都物流产业发展的贡献。刘任远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传化发展,希望成都传化公路港加快线上业务开发,最终形成线上线下协调融合发展的格局。徐冠巨表示,成都传化将加强运营管理,加快线上业务的开发力度,将传化全国物流业排头兵的红旗扛下去。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安军参加投资促进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