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都区: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城管现场旁听庭审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1 17:32: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近日,新都区城管局开展廉政警示现场教育活动,该局40余名党员干部来到新都区人民法院庭审现场,“零距离”感受了受贿犯罪案件审理的全过程。

    庭审持续了2个小时,经过开庭准备、法庭举证、法庭质疑、法庭辩论等阶段,40余名党员干部亲眼目睹了庭审现场和庭审秩序,详细了解了受贿案犯如何一步步滑向犯罪深渊的经历,并旁听了犯罪嫌疑人的忏悔。
    活动中,该局党员干部还先后参观了法院法治文化长廊、警示教育宣传点和以案说法宣传栏等点位。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警示现场教育活动是该局廉政防控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采取“看得见,摸得着”的方式,增强了教育的实效性,比观看电教片、听廉政课对思想的冲击更直接、更有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