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都区草莓节专线公交开通啦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5 19:15: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 实习生 杨青青)新都区马家镇第二届草莓节开幕了,该区草莓节专线公交同时开通。今(25)日,记者获悉,新都区交通运输局在1月9日至2月6日期间开通桂湖森林广场至马家镇草莓基地的专线公交,以确保新都区马家镇第二届草莓节顺利召开。

    该专线全长25公里,途径宝光大道、成德大道等10个站点,共投入小公交5辆,日发车25班,收发班时间为早8时30分至晚6时,全程票价1元,支持香城通刷卡,执行残疾军警、盲人和区内70岁以上老人免费乘车。

    该区交通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草莓专线公交”的开通,为游客前来采摘草莓、进行观光等休闲娱乐提供了方便,同时也能够推进当地旅游业和生态农业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