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都区:强化举措 推动农村公路建设养护管理

http://www.scol.com.cn  (2016-02-04 17:27: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近日,新都区交通运输局召开2016年农村公路建设及养护管理专题工作会,要求新都区各镇(街道)要切实开展农村公路、桥梁、设施经常性安全检查,及时采取技术措施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通行。
    会议要求,各镇(街道)要认真开展2016年农村公路建设项目梳理和上报,结合农业产业项目发展和小公交开行,充分发挥农村公路在“精准扶贫”和促进城乡经济发展中的引领作用。“要按照《新都区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实施细则》,严格落实项目立项、设计、审批、招投标等,进一步规范农村公路建设。”新都区相关负责人说,将加强农村公路安全巡查,尤其要注意强降温、冰雪天气、灾害天气对农村公路道口、桥涵等灾害易发地段所带来的影响,到切实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公路安全畅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