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都区今年将完成交通投资约15.4亿元

http://www.scol.com.cn  (2016-02-04 17:28: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近日,记者从新都区交通运输局获悉,新都区今年将全力推进交通建设,推进干线公路、农村公路联网加密、提档升级、畅通快捷。全年将完成交通投资约15.4亿元,继续发挥交通建设投资对稳增长的关键作用。
    据了解,今年该区将启动石木路、香城大道西段有轨电车示范段规划建设,启动三木大道东延线、兴城大道西延线建设及区内成青(金)路、石木路改扩建。同时,加快马超东路东延线建设,推进区内成彭高速综合改造,完成大石路延伸线、兴业大道下穿成渝铁路立交、泰兴镇美泉路、石木路改扩建建设,以及完成北星干道竹韵大道至兴城大道段路面整治及9座病危桥整治。
    今年全年,该区将新(改)建村组道路约125公里,打通断头路,补齐农村公路短板,进一步增强交通基础设施供给能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