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都区委书记刘任远调研该区交通运输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2-24 14:48: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近日,新都区委书记刘任远来到该区交通运输局,调研指导交通运输工作。刘任远一行听取了交通运输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十三五”综合交通规划情况。新都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刘刚毅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刘任远对该区交通运输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做好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做好顶层设计,要按照“五大发展理念”和高标准建设小康社会、建设现代化新型化国际卫星城的摆位,系统谋划交通工作。二是做实项目建设,要强化交通项目管理和要素保障;要借外力、融合力和精准发力推动交通项目建设。三是做细管理服务,要科学设置公交站点和安排建设时序;要进一步增加公交覆盖面,全面实现“村村通”公交,不断提高公共交通分担率,满足老百姓便捷、安全、舒适的出行需求;要围绕“生态护城”,大力推进交通生态建设,做细道路管养;要充分运用大数据推动信息技术,加快智能交通建设,不断提升行业治理能力和服务水平。四是强化主体责任,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认真落实管党治党责任;要以“三严三实”作风,加强自身修养,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最后,刘任远希望该区交通干部职工要结合新要求、新理念,再接再励、再立新功,为新都的未来发展再上新台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