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都区人大专题调研公共交通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5 15:34: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近日,新都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戴军与部分区人大代表专题调研该区公共交通工作。戴军一行先后来到蓉桂公交收银中心、蓉桂智能公交调度指挥中心和宝光大道宝光寺公交站亭,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了新都区公共交通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中,戴军对该区公共交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进一步做好公共交通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加大对公交车、出租车从业人员的培训,加强行业自律,畅通投诉渠道,推进信息技术应用;二要加快公交基础设施建设,科学规划公共交通线网布局,大力促进城乡公交一体化,逐步完善覆盖城乡的基本公交服务体系六行;三要强化监督管理,加大执法力度,保障城市公共交通规范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