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都区城管局:执法人员不守纪律要严肃处理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4 17:25: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3月21日,新都区城管局召开城管系统党风政风行风专题工作会,该局纪检监察室、综合执法管理科、行政执法大队及5个镇(街)派驻执法机构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该局纪检组长薛清新通报了2015年度党风政风行风调查结果,对其中涉及城管执法人员“服务态度过于强硬、执法不够文明、摊点管理不严”等8个问题,要求积极整改,严格执法程序,强化为民服务意识,以诚相待地做好群众工作。同时要求加强督查,各负责人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对不守纪律、不作为、乱作为的人员要及早教育,严肃处理。 
    该局副局长郑利华表示,各负责人要深入社区、走访一线,了解城市管理执法情况,征求群众对城市管理执法工作的相关意见和建议。“抓好群众沟通工作,充分掌握群众意见,结合城市管理工作实际,严格按照‘严管街、严控街、规范街’进行分类管理,制定管理标准,不断提高城市管理水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