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都区城管局开展清明节祭奠英烈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4-01 15:30: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3月30日下午,新都区城管局团委组织团委干部、团员和青年志愿者来到新都区烈士陵园,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开展以“清明祭奠,缅怀先烈”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祭奠活动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进行,志愿者们鞠躬默哀1分钟,向烈士敬献花篮,整理挽联,并向为国捐躯的革命先烈们三鞠躬,最后青年们敬献手中的鲜花,瞻仰烈士纪念碑。
    “此次祭奠活动让青年们感受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并更加深刻地懂得是无数革命先烈的前赴后继、奋勇献身,才有我们国家今天的繁荣富强、文明进步和人民的幸福生活。”该局相关负责人说,该局干部职工会将革命先烈不朽的精神融入到城市管理工作中,凝心聚力,鼓足干劲,奋力开创城市管理各项工作新局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