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都城管学习杨升庵“四重”“四足”家风家训

http://www.scol.com.cn  (2016-04-01 15:41: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3月30日上午,新都区城管局召开杨升庵“四重”“四足”家风家训宣讲会,特邀新都区文联副主席乐惠蓉现场授课,全局6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宣讲会上,乐惠蓉以“杨升庵家风家训家规故事”为主题,从“实干、礼教、俭朴、知足”四个方面对杨升庵的“四重”“四足”家训进行讲解,并播放了《杨升庵家风家训家规故事宣传片》。
    “课堂生动、学习气氛浓厚,既是一堂历史文化课,更是一堂严肃的党风廉政教育课。”参加学习的一名城管队员说。
    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举办这次宣讲会,使与会人员充分感受了新都优秀的传统历史文化,积极营造了干事用心、服务群众热心的良好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