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吉林市昌邑区考察团赴新都区考察城市建设与管理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9 15:49: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今(9)日,吉林省吉林市昌邑区政府副区长张维峰一行来到成都市新都区,考察城市建设与管理工作。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新都街道状元社区、锦水苑社区,新都城区宝光大道南段、新都客运枢纽站就社区管理和联合执法管理工作进行实地考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后,张维峰一行对新都区城市建设与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加强学习、借鉴先进经验。

座谈会上,考察团就市政维护、环卫作业、绿化管养市场化作业,建筑垃圾处置,社区城市管理,非法广告治理,流动摊贩治理,老旧院落改造和农村散居院落治理等工作与新都区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维峰表示,新都区还原本色行动效果显著,城市管理体制科学、让人耳目一新,服务外包有力提升了城市环境,“昌邑区将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借鉴新都区城市管理宝贵经验,力推城市管理各项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