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都新繁镇将深入开展“企业大走访”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0 20:27: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今(10)日下午,新都区新繁镇召开专题工作会议,传达贯彻该区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暨项目促建工作会精神。该镇党委书记钟毅表示,该镇将深入推进项目建设,深入开展“企业大走访”活动。
    钟毅表示,该镇将着重抓好回头客食品二期、太和豆豉、明学川芎、乐莎蛋糕、蓝梦烘焙和长德“两平台一基地”等5个项目建设,大力发展规模农业和观光农业,及时解决和协调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矛盾和问题,确保项目快建设、快投产、快见效。同时,该镇将引导企业加大投入,实施产品、市场、管理等方面的转型升级,在用地、用工、融资、政策等方面加大服务力度,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