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都区“两学一做”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1 10:47:40)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记者 杨华春  

  本报讯 (记者 杨华春) 昨日,记者从新都区获悉,为不断创新党员教育载体,丰富广大党员的学习渠道,抓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该区正式发布了“两学一做”微信公众号,旨在通过新媒体及时传达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两学一做”安排部署,宣传该区开展学习教育的经验做法,推送形式丰富的学习资料,满足广大党员随时随地学习的新需求,引导广大党员积极参与学习教育。

  记者看到,该微信公众号相继开设了“学习宝典”“香城先锋”“在线互动”等相关栏目。下一步新都区还将紧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更新充实微信公众号内容,让学习教育深入党员日常生活,将其打造成一个便捷高效的党员教育学习“掌上课堂”,党员互动交流的“微家园”,全面展示新都党建成果的移动平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