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都区新都街道营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氛围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7 10:50:08)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记者 邓超辉 谭立鹏  

本报讯 (记者 邓超辉 谭立鹏) 5月11日,“党旗照我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在新都区新都街道举办。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春地带领街道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郑重宣誓做合格共产党员。同时,全体党员还共同学习了党章、党规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据悉,为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到实处,覆盖到全体党员干部,新都街道以街道为核心,以村、社区为重点,以广大党员干部为辐射面,多管齐下、广泛宣传,积极营造“三高一广”的学习教育氛围。

新都街道利用街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组织各村(社区)、两新党组织负责人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重要讲话,深刻理解“两学一做”的重要意义与目标要求,为持续开展学习教育打好基础。

同时,街道还专门制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宣传册,组织各村(社区)、两新组织党员开展自学。新都街道还在各村(社区)的活动阵地制作学习教育宣传栏、户外广告牌、标语横幅,把宣传重点进一步向基层延伸。在新媒体运用上,新都街道通过街道官方微信、微博、网站等互联网新媒体及时向广大党员群众推送学习教育内容方便其开展学习活动,提升党员的参与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