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都区新繁镇开展“两学一做”讲党课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2 18:18: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5月20日,新都区新繁镇分片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干部讲党课暨骨干培训会,该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为基层党员讲党课并对党员骨干进行了专题培训。
    新繁镇党委书记钟毅为该镇机关支部党员作主题为“正确对待得与失,在奉献中实现人生价值”的党课培训,钟毅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感悟,从“名利得失”、“履职尽责”、“提升素养”3个方面作了深刻分析和讲解。钟毅指出,机关党员要树立起正确的得失观,把无私奉献作为衡量人生价值的唯一标准,要求每一个党员必须自觉地在工作实践中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兢兢业业,不畏艰难困苦,勇于开拓进取,卓有成效地做好各项工作。
    在金龙社区,新繁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继承为清白片区的6个村(社区)党员讲授党课。李继承表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为深化党内教育作出的又一重要部署,每名党员都要深刻领会这次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积极参与到学习教育中,做政治合格的明白人,传统美德的继承人,党与群众的联络人和新区发展的开拓人,增强新区意识、实干意识、奉献意识,以个体素质的提升,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
    在龙安社区,新繁镇党委副书记江陵为龙安片区的6个村(社区)党员作党课培训。江陵强调,党员要认真对照党章党规、一言一行瞄准系列讲话,立足党章党规找问题,依照系列讲话改问题,结合实际明方向,真正把“两学一做”工作要求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