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冷刚到新都区新繁镇调研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5 16:37: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今(25)日,成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冷刚一行来到新都区新繁镇,对现代农业发展、农村新型社区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
    冷刚一行先后来到泡菜食品园区长德“菜易通”现代农业展示园、“玲珑锦苑”新农村综合体实地察看了现代农业发展和农村新型社区建设情况。
    冷刚对新繁镇加强产业融合、推进城乡统筹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表示,长德集团要加大研发力度,做好农产品示范带动,将“菜易通”平台打造成为运营质效高、区域辐射广的“互联网+农业”电子商务平台。冷刚同时指出,新繁镇要进一步聚焦产业融合,加大美丽新村建设,推动三产服务业提速增效,实现三次产业融合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