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都区:加强督查 规范交通执法“微权力”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3 18:27: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近日,新都区交通运输局对交通行政执法进行了为期一周的专项监督检查,深入推进交通执法“微权力”治理。
    该局纪检组长带领由局纪检监察室、局执法监督科等科室人员组成督查组,对新都城区,三河片区、新繁片区、大丰片区、石板滩片区等区域公路路面交通执法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
    督查组对执法车辆及执法人员的着装,证件进行了检查,同时要求执法人员在执法活动中应该严格遵循行政执法风纪规范、行政执法用语规范、行政执法检查行为规范、行政执法处罚行为规范和行政执法文书制作规范。同时,督查组要求在交通执法中要注意廉政风险,严格工作流程,严格把握行政执法自由裁量权的把握,采取相应的工作措施,防止“微权力”腐败,保持交通执法人员的良好形象。
    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路面督查,及时纠正了问题,强调了严肃执法、公正执法、文明执法的重要性,提高了交通执法人员依法行政的能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