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都区新繁镇举行“两学一做”主题文艺汇演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1 22:47: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7月1日上午,新都区新繁镇举行纪念建党95周年暨“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文艺汇演。本次文艺汇演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歌颂建党以来的丰功伟业和辉煌成就,并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高该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同时,本次活动以舞台形式对新繁镇抓党建、统筹推进城乡规划、建设、管理等方面的成果进行了展示。

文艺汇演共有15个节目,包含歌曲、舞蹈、诗朗诵、小品等表演形式,分别来自该镇机关、中小学校、医院、企业和村(社区)等。汇演中,该镇分别对新繁小城市建设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过程中涌现出的一批先进集 体和个人进行通报表扬。最后,胡长久等80人被评为“新繁镇优秀共产党员”,周贤贵等10人被评为“新繁镇优秀 党务工作者”,高墙社区党总支、黄泥村联合党支部等5个党组织被评为“新繁镇先进基层党组织”。

新繁镇党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文艺汇演,是新繁镇党委、政府进一步拉近政民距离、深入领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涵的重要举措之一,通过舞台的形式将党的方针政策和关怀慰问及时传达给广大群众的同时,大力挖掘和宣传优秀党员的先进性,时刻提醒党员同志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推动广大干群团结在党的身边,为和谐宜居新新繁增添新活力,为新繁小城市建设贡献新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