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都区召开《机动车清洗站管理办法》解读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2 09:54: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近日,为进一步加强机动车清洗站标准化、规范化设置和管理,全面提升机动车清洗行业服务水平,新都区城管局组织召开全区《成都市机动车清洗站管理办法》解读大会。新都区级相关部门、各镇(街道)、园区相关负责人及机动车清洗站经营商家共260余人参会。

会上,成都市清洗站美容协会副秘书长赵红碧通过列举相关案例就《成都市机动车清洗站管理办法》的适用范围对象、管理职责划分、清洗站设置条件与标准、禁设区域、经营要求、法律责任等内容进行深入讲解。随后,成都市清洗站美容协会顾问何俊峰围绕清洗站行业态势、未来发展方向展开宣讲,对洗车行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剖析,并就如何提高机动车洗车站服务管理水平与经营商家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该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对《成都市机动车清洗站管理办法》的学习,并严格执行该管理办法,不断提高新都区机动车清洗行业服务水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