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都区城管局:扎实推进精准帮扶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9 07:33: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今(28)日,记者从新都区城管局获悉,该局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及“走基层”活动,深入摸底调研、认真研究措施,扎实开展精准帮扶工作,取得了突出成效。

据了解,石板滩镇友谊村廖洪全是该局定点联系帮扶的一户相对贫困户,通过实地走访,该局协同石板滩镇政府、友谊村委会研究决定,共同筹集资金12500元,对廖洪全家住房进行内外墙粉刷、屋内地面硬化、房顶维修,帮助其解决了住房问题。9月中旬,房屋的整修工作全面完成,廖洪全一家人搬进了整洁干净的“新家”,喜迎“国庆节”。

针对经济发展缓慢村——石板滩友谊村的现状和特点,该局加强同市、区相关职能部门以及石板滩镇政府的协调,将经济发展缓慢村友谊村纳入成都市百村容貌整治试点创建项目。通过政策上的倾斜,该局为友谊村的村容村貌整治以及基础设施建设提供了有力的支持。2016年,新都区城管局、石板滩镇政府、友谊村委会以及相关帮扶部门共同努力,筹集资金137.6万余元,实施了基础道路建设、村容村貌整治、办公阵地建设等项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