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都区:清除公路打场晒粮 保障道路安全畅通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9 10:40: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陈昊)随着秋收季节的到来,不少农户将农作物摊铺到公路上晾晒,严重影响道路交通安全畅通。近日,新都区交通运输局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公路打场晒粮专项治理行动。

执法人员对打场晒粮现象较为严重的路段进行了调查,将香城大道西段、新九公路、利清公路、三木公路、新犀公路等路段作为管控的重点对象。行动中,执法人员对重点路段展开密集的公路巡查,加大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力度,采取错时执法,提早上路,对准备在公路上打场晒粮的农户进行劝阻,同时帮助当事人收回晾晒在公路上的农作物。

通过一周的治理,执法人员共劝阻打场晒粮30余处、清理打场晒粮现场23处。据了解,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加大对相关路段的巡查次数和管控力度,营造安全、畅通、美观的交通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