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十一”大假 新都区运送旅客141.1万人次

http://www.scol.com.cn  (2016-10-09 16:57: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今(9)日,记者从新都区获悉,今年国庆黄金周期间,该区交通运输局圆满完成旅客运输工作,全区共投入客运车867辆,储备运力40辆,发班59237班,加班126班,运送旅客141.1万人次。全区未发生道路客运安全生产事故和旅客滞留现象。

据了解,国庆黄金周期间,该局加强了客运车辆动态监管,利用GPS监控平台加强对客运车辆监管,防止超速驾驶、疲劳驾驶等违规行为,确保车辆运行安全。同时,该局落实便民措施,各客运站通过延长营运时间、增设售票窗口、推行电话订票、合理调整发班时间与发班方式、实时发布客运有关信息、开展志愿服务等措施,最大限度地满足了广大旅客的出行需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