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发挥全球贸易优势 促进“新都制造”走出去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4 18:37:59)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赵荣昌  

本报讯 (记者 赵荣昌) 昨日记者从新都区获悉,借助2016首届成都(新都)·前海国际跨境电商购物节成功举办的契机,新都区将充分发挥全球贸易优势,促进“新都制造”走出去。

新都区将依托京东、菜鸟、安博等项目,聚集和发挥其强大的仓储网络和优质客商资源优势,进一步探索和拓展新都产品国际市场空间,不断提升经济发展国际辐射力和影响力。依托新都坚实的产业基础和完备的工业体系,发挥物流口岸资源优势,推进本土家具产品、能源装备、航空动力、轨道交通、电气设备等产品打开国际市场。还将积极向上争取海关特殊监管区,引进先进保税仓和监管仓管理方式,方便企业办理进出口业务手续和流程,促进新都产品“走出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