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都新繁镇启动“推进平安创建暨集中攻坚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0-31 21:37: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10月31日,新都区新繁镇“推进平安创建暨集中攻坚行动”启动仪式在该镇举行,此次行动将持续至明年春节前后,分为集中训练、专项整治、完善机制3个阶段。

新繁镇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新繁镇以推进平安创建为总抓手,全镇上下社会整体形势和谐稳定,这是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倾力支持,各部门共同努力的结果。今年1至10月,该镇共破获各类案件136起。此次行动启动后,该镇在全面夯实基层治保力量的同时,将开展突出治安问题整治,加快推进各项综治重点工作。

该负责人表示,为保证这次专项行动的高效有序开展,该镇党委、政府专门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实施方案,明确了目标任务和工作措施,精心组织实施。“开展这次专项行动仅仅是个开端,是个阶段标志,通过这次行动,我们要进一步建立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社会风险分析评估和决策治理,应急处突等各项工作的长效机制,为建立一个长治久安,安定团结的社会环境奠定坚实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