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都区城管局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5 18:25: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11月24日,新都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来到联系帮扶的精准贫困户家中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该负责人一行先后来到石板滩镇友谊村、优胜村,走访慰问了3户精准贫困户。每到一户家中,该负责人都详细了解了贫困群众的家庭情况和过冬情况,向群众宣讲了习总书记关于扶贫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关于推进扶贫工作的重要部署,认真检查了该局专项帮扶措施和帮扶资金的落实情况,并向困难群众送上棉被等生活用品,鼓励群众勤劳致富,争取早日实现奔康目标。

通过实地走访和现场询问群众意见建议,该局帮扶精准扶贫户的4项具体措施和2万元专项帮扶款都已落实到位。该负责人要求帮扶人员定期开展走访慰问,认真研究帮扶措施,积极配合镇村落实好各项帮扶措施,确保困难群众温暖过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