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都新繁镇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闭幕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2 20:31: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12月12日,新都区新繁镇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新繁镇七届人大一次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新繁镇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财政预算草案》等各项报告和决议,依法收集代表议案、建议、意见和批评。

按照本次会议选举办法,经过大会投票选举,刘绍国当选为新繁镇第七届人大主席,冯刚当选为镇人大副主席,李继承当选为新繁镇人民政府镇长,贺显志、钟应芳、何敏、胡棋文当选为副镇长。

该镇党委书记钟毅表示,过去的5年里,在镇党委坚强领导下,镇人大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卓有成效地开展工作,为推进民主法治建设,促进新繁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未来的5年,必将是挑战和机遇并存的5年,面对发展新形势、群众新期盼,我们必须坚定建设繁荣美丽新繁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不忘初心、继续前行。”钟毅说,下一步该镇必须始终紧紧抓住发展这个第一要务,以“两化互动”为抓手、“三园一城”建设为重点,“双融”发展为路径,抢抓成都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机遇,通过全镇人民的共同努力,高标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建设“可持续发展能力更强,城乡空间尺度更优,产城融合度更高”的中西部首位小城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