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0位“新都好人”受表彰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3 09:18:04)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候雯雯赵荣昌  

本报讯 (记者 赵荣昌) 昨晚,新都区黄桷树广场座无虚席,第三届“道德模范·新都好人”颁奖晚会隆重举行。

自2010年以来,新都区已成功举办了两届“道德模范·新都好人”评选及颁奖活动,先后涌现出了以“真情保姆”张光维和“天使父母”向方华、安光富为代表的15名中国好人、21名“四川好人”、13名“成都道德模范”、28名“成都好人”和30名“道德模范·新都好人”。

自去年3月起,新都开展了第三届“道德模范·新都好人”推荐评选活动,按照5个方面标准,产生了110名候选人;复审确定了20名正式候选人,最终确定第三届“道德模范·新都好人”10名,提名奖10名。肯吃亏的信义农场主庄道华,救人于危难的搬运工马传贵,不要工资酬劳的村支书廖永忠等10名好人走上颁奖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