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都区城管局开展“温暖香城·促和谐”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3 22:54: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春节将至,大众归家返乡之际,“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还坚守在一线。1月16日至19日,新都区城管局联合西南石油大学学生会组织志愿者开展了“温暖香城·促和谐”志愿服务活动,为坚守在城市一线的环卫工人和城市文明守护者送去汤圆、热水和手套,给他们送上温暖。

活动中,志愿者们泡好茉莉花茶,装好煮好的汤圆一路出发,向环卫工人和市政绿化工人送去热腾腾的汤圆和手套,给一线执法人员和文明劝导员送去一杯热茶。在黄桷树广场,志愿者们还开展了城市管理法律法规宣传,发放垃圾分类投放知识手册、《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发放环保袋500个,现场接受群众咨询300人次,倡议全体市民共同爱参与管理爱护城市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