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都新繁镇召开秸杆综合利用禁烧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2 09:54: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4月21日,新都新繁镇召开2017年秸杆综合利用、禁烧暨防汛工作会,安排部署新繁镇禁烧及秸杆综合利用工作和防汛准备工作,新繁镇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农业委员、新繁镇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该镇党委委员、副镇长何敏对新繁镇上阶段养殖污染治理和河长制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防汛准备工作和今年小春禁烧及秸杆综合利用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

何敏要求养殖污染治理工作要坚持4个不动摇,即坚持禁养区关闭不动摇,限养区整改不动摇,巡查力度不动摇和坚持绿色养殖标准不动摇。在秸杆综合利用和禁烧工作上,何敏要求各村(社区)要做到“四有”,即有机构、有队伍、有人员、有保障;“三不见”,即不见烟雾、不见火光、不见黑斑;“二不乱抛”,即不乱抛秸秆、不乱抛杂草;“一个体系”,即秸秆综合利用体系。

新繁镇党委书记钟毅强调,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更重、压力更大、要求更高,各村(社区)、各职能部门要明确各自工作职责。一是要做好全面动员,各村(社区)下来后要立即进行工作的安排部署。二是要做好全域摸排,重点进行险工、险段和秸秆焚烧高发地带的排查。三是要进行全时段监管。四是要全体履职尽责,建立从上到下,从镇领导干部到村、社干部的责任体系。五是要全力落实,解决好工作落实中“最后一公里”问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