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都新繁镇召开“河长制”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8 15:18: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近日,新都区新繁镇召开“河长制”工作推进会,新繁镇党政领导、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参会。

会议总结了新繁镇上阶段“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阶段工作做了安排部署。“目前我们看见水环境污染的问题在河渠里,但是问题的源头在岸上。”新繁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继承要求各村(社区)、各职能部门要明确清理河道污染从源头抓起:

一是做好园外企业关停工作,彻底关停一批“三无”企业、重污染企业、存在重大安全隐患企业和投诉多的企业。

二是进一步完善“河长制”相关制度体系、组织体系和“河长制”台账建设。

三是治标先治本。强力拆除园区外企业,对违规企业采用“两断三清”即断水、断电,清原材料、清设备、清产品。加强巡查监管控制增量,清理存量,同时引入新产业让企业转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