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都区城管局举行“移动处置终端”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2 08:34: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今(12)日,记者从新都区获悉,该区城管局为进一步提高城管案件的处置效率,助力数字城管向智慧城管发展,于5月9日举行了全新“移动处置终端”授装培训。

培训会上,研发单位专业人员从基本配置、功能作用、特色亮点和远期发展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全新“移动处置终端”的基本情况。授课人员采用PPT演示的方式直观、系统地讲解了该“移动处置终端”的基础设置、案件操作、案件查询等重点应用。培训会上,还对案件处置进行现场模拟,并就日常案件处置当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解疑交流。

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授装培训,该区一线城管工作人员拥有了新装备,掌握了新技能,标志着新都城管正式迈入案件处置新时代,将有力推动城管案件的处置更规范、更精细、更专业、更高效,积极助力新都区数字城管向智慧城管又好又快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