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都区委宣讲团到新繁镇宣讲成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3 20:25: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5月22日,新都区新繁镇召开学习贯彻成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新都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金华到场授课,新繁镇全体机关干部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杨金华紧扣成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主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成都市过去五年实践经验以及今后五年全市战略部署,全面准确深入宣讲了党代会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重大部署和历史使命,重点讲清楚了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党代会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等方面内容。

随后,杨金华还深入到新繁镇汪家村进行基层互动宣讲,向基层党员群众传达成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